2006-11-22 01:36:25睡美人

得到vs失去

得到多一點點的金錢 必定會失去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得到了一些些壓力 必定會激發出一點點的潛能

別人多一點點的努力 必定是會比你多一點點的成就

如何告訴自己

本來就是沒有的~~

無關有沒有失去~~

得到的都該是珍惜的。


盡力了~~~~~結果如何就不需那麼在意了

一向把得失心看得太重
會很難接受挫敗的感覺

這就是我吧!在這個死胡同裡鑽~~~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然而我的卻一次又一次讓機會溜走

原先設定的路 是錯了嗎?
還是告訴我 該轉彎了?

但我還沒認真努力過 叫我如何放棄

我也很想放棄 因為我明白這條路我很難勝任

更不是你有努力 就會有收穫 還需要一點點運氣

因為我自已太害怕失敗的感覺
那對我打擊會很大

如果是自己努力過的
就只能成功 不容許失敗

不然這樣的付出 會在心裡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這樣更害怕失敗的感覺。

是自己對自己要求的太高了嗎?

總覺得可以更好

好還要當然還要更好

我心裡才會有快樂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的感覺比別人强烈…真奇怪~~~

我又不是男的~~~~但性格卻像男的!

朋友都說 我這樣已經很好了
我卻那麼不安於現狀

不行!沒有危機意識~~~~~是不好的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啊!

趁還是算年輕~~~~能努力多少算多少!

---------------------分隔線----------------------------------

多賺一點點錢
但卻也沒想到什麼才是長遠之計

應該是再充實自己才是對的
知識是自己的
也是自己僅有的財富

總覺得對自己努力的還不夠
不應該只有以賺錢為目地

真的該充實多一些些的知識
多念一些書

記憶才不會一直處於退化中


在忙碌的生活中
漸漸的 散文的書 勵志的書 愛看一些作家的書…
都不再拿起來看過

現在想想~~~~~~
自己真的好久沒看過一本書了

但工作後~~實在很難拿起書來


想到最愛看書的我~~~
竟然連報紙也很少看了

難怪我的記憶那麼不好。

嗚嗚~~~~


唉~~~很想放棄的我
一直沒認真的努力過 叫我如何放棄

但怕的是-----

不知道這樣的堅持是不是一條不歸路

不管了!就把它當作是重拾書本的日子

反正現在有男朋友靠~~~~

煩惱會有人分擔~~~~失敗了~~~應該還可以再爬起來的。

----------------------------------------------------------------------

只是親愛的~~~

請不要在我身陷困擾中
還讓我更笑不出來 好嗎?

我知道你要逗我笑

想想如何安撫我才是對的!

但不我想聽一些太明白的道理

呵呵…難搞厚…

你陪著我就好 我看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才不會弄巧成拙,厚?

呵呵~~~~~~~~~~~~~~~~~~~~~~~~~~~~~~~謝謝你今天弄的蝦喔…

~~風~~ 2006-11-22 19:21:05

呵呵!!妳沒注意到昨天下午3點到6點多沒有電話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