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20:50:56雜工一枚

工作終於動起來了
但是忙的很沒意義的感覺
有人說忙才好?
忙固然很好,瞎忙呢??
忙的不知所以然,忙的很無奈,忙的很幹!!
我的老闆們,老想著大家幫忙做人情工,在現今以錢為導向的社會中,怎麼可能呢?就算不是,也不會有人願意就降無冤無故的被利用八
我的老闆們,如同典型的政治人物,隨著民眾改變計畫!
我的老闆們,到底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總覺得一個很棒的開發案,會因為他們的盲從而跌落谷底。不想這麼說,不想這樣想,但是我自豪的第六感往往是很準的。
這兩天的心情悶到0點。喘不過氣,因為無奈,因為無法認同卻又說不過他們。我沒有著力點只有直覺,輸定了嗎??
是否就像父親大人說得,我說不定就讓步了,拍拍屁股離開。本以為父親也會堅持他那一點堅持,昨天,他也讓步了,讓我很傷心。我覺得他是在意氣用事。我想不透。
我是個對什麼事而言都半吊子的人,懂一點卻又不精,又是一個女生,還是董事的女兒,在這公司裡,處著一個很尷尬的地位,我很痛苦,又不願丟下父親一人在裡面獨自奮鬥。
好想冷靜下來好好理清一切,眼淚卻滾滾滾滾滾,滿出來了,停不下來。
真希望時間停止轉動,我想停止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