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0:30:46莫卡

Let she go or not?

最近有個高中好友對我說:"她說她感覺沒了,要分手。"
這個高中好友是個女生 而她的她也是個女生
雖然她們的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
但是套一句我表姐說的:"不是一定要哪個性別在一起才會幸福"
是的!但是,不管哪個性別在一起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感覺這種東西 有時候也是把人給害慘了
剛開始一切都新鮮 都是那樣的"引人入勝"
那時候的熱情彷彿可以抵抗時間的沖刷
而那時候的我們都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這位好友問我:
"難道細水長流不好嗎?"
好!當然好啊!
可是正值青春的我們 能知道所謂細水長流的又有幾個?
真的可以做到的 還剩幾個?
我也曾經這樣懷疑自己過
好友說:
"她給我一個月的時間看能不能把感覺找回來,如果沒辦法就分手了!"
好個時間限制的殘酷煎熬
兩年的相處時光似乎就在瞬間都成了過往

好友說:
"她說她其實還是很想我 那是像家人一樣的想念"
追根究底 她們是分開了兩個月
因為對方有事回家 這中間只能用電話msn聯絡
我忽然有種很可怕的感覺
難道這兩年竟然不敵兩個月的日子剝削
連僅有的依賴和習慣都想放棄?
答案就是這麼的痛
換個角度
或許自己也受不了吧!
我對好友說:你就努力吧!真的不行也沒辦法了!

我們的世界不是童話故事
而是一對一的現實
如果一方已經悲觀到不想努力
那另一方的努力也不過成為了哀悼過去的儀式罷了
我實在不想看到是這樣的結果
不是因為我的好友 而是我還想去相信
在同性相戀的世界裡 還是存在著幸福的信仰......

上一篇:哀悼孔雀魚

下一篇: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