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3:02:27莫卡

還是會寂寞

前一陣子 我大學的一個死黨失戀了
他是第三者 而一開始他就知道了這樣的情形
卻還是跟那個女孩開始交往
愛上了 似乎就什麼都沒辦法阻擋
那女孩的男朋友在當兵
對於他和她男友之間
存在著許多不確定及猶豫
我的死黨就在這樣的不安全感
還有發生他們在之間的種種事情
使他不得不去做出一個決定
讓自己退出 讓對方冷靜
愛上了 也就越來越沒辦法控制自己

一天,我和他去超市買完東西回家之後
我和他就邊喝酒邊看電視
聊天抽煙
直到夜深了 他起身說要回家
卻忘了在這裡的咖啡包
當我打了電話想問他要不要送過去
只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哭聲
很激動地 很空蕩地
他說他覺得自己好孤單......
於是我就過去看他
一個男人 流著眼淚
那種感覺真是讓人心酸

其實我也曾有過像他這樣的感受
彷彿全世界都沒有人在身邊
一切都不對勁
只剩下自己寂寞的一個人
好想找個人說話卻不知道該找誰
加上感情的折磨
說也說不出口的難受
才是最煎熬的

記得當我寂寞的時候
總以為放縱自己才是唯一的出口
然而 那只是另外一個寂寞的入口
也許放聲大哭是個好方法吧
把無言的都哭出來
只是 真的懂得 還是自己......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哀悼孔雀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