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1:27:35阿桃 

駕照 , 好嗎 !

 

 

耶 ! 18就是不一樣啦 !

應該說有駕照就是不一樣 .

走路都有風再吹 ˙ ˇ ˙

 

 

 

 

 

 

10/15 考完試 下午練半小時聖歌

兩點多跟阿吉還有拔辣

衝去士林台北監理所考駕照 !

 

 

 

 

 

 

 

 

 

一路上 , 發生滿多北爛的事阿 .

事端都是麻糬發起的 , 真的是北七 ~

真不曉得妳駕照怎麼考到的 = ˇ =

 

 

 

 

 

 

 

 

這次一直看書阿 , 再阿吉車上一直看 .

抱個佛腳 .

 

 

 

 

 

 

 

 

感覺才沒看多久就到了 , 到的時候我很緊張 !

心跳超快 ....

怕又出包 ..

 

 

 

 

趕快做模擬試題 !

結果很OK .

就進去報名筆試 .

報完名叫我進去坐在第32號電腦 .

我走進去的時候感覺時間超慢 ...

旁邊都變慢動作 .

腦袋一片空白 .

然後就慢慢的親了一下掛在我身上的護身符 .

 

 

 

 

 

 

坐在第32號電腦前 我好緊張 ...

真的緊張到快隔屁 !!!!!!!!

每題題目都看個兩遍 , 轉一下 .

心跳只有加快沒慢過 . 

考到最後一題它叫我按結束的時候 .

 

 

 

 

 

 

 

心想 ....

怎麼辦 ? 沒過我怎麼辦 ?

怎麼對得起阿吉 !

然後就在親一下護身符  .

 

 

 

 

 

 

 

按下結束 .

 

 

 

 

 

 

 

 

 

先瞇瞇眼看螢幕 .......

結果   成績公佈是 .....9 ....

9........................4...........!!!!!!!!!!!!!

94分欸 !  他奶奶的嚇爆我的毛 !

當下垂了心臟好大一下 !

爽爆我 !!!!!!!!!!!

 

 

 

 

 

 

 

 

 

 

 

 

 

很爽的去櫃檯拿成績 , 然後去找我的同胞 .

看到他們兩個很北爛的在做汽車模擬試題  =    =

真北爛 .

 

 

 

 

考過啦 , 我們去隔壁考路考 .

進去的時候我小緊張 !

因為時間來的太晚不能練習 .

所以直接上 .

我前面一個男生沒過的時候我壓力超大 .

 

 

 

 

 

 

 

 

 

 

 

 

 

到我了 . 就沉澱一下心情然後就騎了 .

結果直線七秒沒過 !!!!

整個就 ... 唉唷威壓   ....

都醒了 !

第二次我沉澱好久 .....

要騎前阿吉叫我親一下護身符.

親完我就衝了 .

 

 

 

 

 

 

 

 

 

一開始滿穩 , 但發現速度太快 .

還不到七秒

所以點了一下煞車 .

晃了一下欸吼 !

然後數字到 6 的時候 就吹了一下油門

進入彎道 .

然後紅路燈

鐵路平交道

黃燈號誌

哇 ~~~~~~~~~~~~~~~

就過了 .

黃燈號誌一過 .

 

阿吉根拔辣就很智障在那邊大喊 !!!

說 :[  李芙蓉 ! 妳過了啊 ! 妳看妳過了 是不是 ! ] *

叫妳親符你看看 ~ 有親有差啦 !

真靠杯  =   ˇ =

 

 

 

我還在冒冷汗當中 , 被這句話驚醒 .

就發出兩聲 : 嘿嘿 ..

 

 

 

 

 

 

 

 

 

哈 ! 好好笑 ~~~

 

 

 

 

 

 

 

 

 

 

 

 

 

 

三個人HIGH爆了 .

 

麻糬說 : 怎麼我在考的時候他們比我還緊張 !? 當初自己在考的時候都沒這樣 .

 

拔辣也說看我考的時候 兩個眼睛瞪超大

尤其再直線七秒後面有晃 .

兩個是很緊張是嗎 ~

 

 

 

 

 

 

耶 !!! 三個小白癡就開開心心的去旁邊領駕照 .

結果他說那個之前的服務人員定照片訂在我的臉上

問我有沒有別張 , 我說有 .

結果找不到.

三個又緊張了 .

後來想說也沒差阿 .

有就好 .

就開開心心領駕照啦 ~~~~~~~~~~~~~~~~!!!!!!!!!!!!!!!!!!!!!!!!!!!!!!!!!!!!!!!

 

 

 

 

 

 

 

 

 

 

 

 

 

 

 

 

 

 

 

阿 !!! 爽爽爽爽爽爽 . 真的好爽 .

 

 

 

 

 

 

 

後來就去玩了 .

耶 !

 

 

 

 

 

 

駕照 我有了 .

 

 

 

 

 

 

 

真棒 ˙ ˇ ˙

 

 

 

 

 

 

 

 

阿吉 , 謝謝妳 !

這麼遠還願意陪我考到過為止 ....

真的謝謝妳 ˊˇˋ

真的是 .......

....................

˙ ˇ ˙

 

 

 

 

 

 

 

 

拔辣 , 也謝謝妳陪我考試幫我加油

感恩的心獻給妳啦 !!!!!

唷 , 北七阿你 !

 

 

 

 

 

 

 

 

 

 

 

 

 

 

 

 

 







 

 

 

 

 

 

 

 

芭樂 2009-10-22 22:16:44

真的很北七XD

阿吉 2009-10-18 22:52:12

哈哈哈~~

你說沿路發生很白爛的事情

只在說那個

我不知道我旁邊有車然後ㄔㄨㄚˋ很大那個嗎

靠腰阿~~

你知道嗎

就算阿

你有駕照阿

我還是不會讓你載我啦

哈哈哈哈~~

還有阿

是不是證明了

以後要幸運之前

親一下你的阿符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