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3:58:03阿桃 

10 / 7 _ 18 歲成年大壽 !

阿 ~~~~

18歲 , 爽阿 .

但是 , ㄙㄨㄟ阿 .

 

 

 

 

 

一早就跟艾桑吵架 .

到松山與阿吉赴約去台北監理所考駕照 .

一路上 , 還可以啦 .

 

 

 

 

 

到了才發現我忘記帶照片 .........

花了150拍證件照 .

然後去體檢又100 .

還發現原來我只有159.9 公分 !

難過死了 ...

其實視力看不太到都用掰的 =   =

不過還是過了 .

 

 

 

 

去報名筆試 , 結果馬上進去考 ...

我還沒做模擬試題欸 !!

結果我考的超快 .

因為我看了很久  網路試題也都很高分 .

寫很快 .

可是 .... 考的題目跟我網路上的都不一樣阿 !

書上也沒有寫 .

考的題目雞巴難 !

錯了 5 題  過不暸 .

80分 =   =

看... 失望阿 ~~~

 

走出去找阿吉要坦白

還在想說怎麼開口 怎麼解釋 ?

結果 看到他在跟兩個穿襯衫的大男人講話 .

靠近點聽 , 結果看到她在簽罰單 @ @

傻了 .

我跟阿吉的對話 .

 

怎麼了 ?

吉 : 沒阿 就被開罰單 .

為什麼 ?

吉 : 喔 , 因為我抽菸抽完丟水溝裡

那 ?

吉 : 他說要踩熄丟拉唧筒

............. ( 對看 )

吉 : 可是之前有個警察跟我說叫我丟水溝 .

被罰多少 ?

吉 : 1200

哇靠 ......

吉 : .........

...............

吉 : 你勒 ? 過了嗎 ?

沒過阿 ! 我筆試 80分

吉 : (笑) 阿 ? 你沒過喔 ! 真假 ?!

黑阿 !

吉 : 我們也太ㄙㄨㄟ了吧 ?!

 

 

 

 

 

 

 

 

 

 

 

 

 

返回喬治的路上 去看了醫生 .

看完阿吉說不想上課想去西門燙毛 .

掙扎了幾下 , 好吧 . 去了 .

 

 

 

 

 

 

 

 

 

 

 

燙阿燙 . 超快的 .

結果陪她在西門看醫生

那中醫不知道是怎樣  ?

看超久 .

我等到睡著了 .

 

 

 

 

之後返回喬治後面的熱炒店.

  " 品鱻 "

跟大家約了今天在這慶生 .

 

 

 

 

 

 

 

 

 

肚子好餓 , 撐了好久 .

還是等待大家到來 .

來的人很多 .

 

 

阿吉

憨憨

蘇眉

拔辣

筱涵

亮亮

黑輪

洪奕

還有一個秘密人物 .

然後 

Mask 團

有誰 ??

齊齊

大黑

葉DJ

小捲

刺刺

皚皚

 

男朋友當然一定要啦 .

 

 

蘇眉腸胃炎阿 不能吃 .

所以來恭喜我就回家養病了 ˊˋ

當然亮亮得載他回家啦 !!!

子涵也是有事情來捧場一下就得回去了 .

不過她準備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ˊˇˋ

我很感動 .... 真的 !!

謝謝 ˙ˇ˙

不過下次不用故意鋪梗走了以為沒送

原來叫人家給我 這小白癡

 

 

 

 

 

洪奕後來才來的 .

雖然沒有吃也沒有喝

可是也很謝謝你沒有忘記我們.

看你還是沒變嘛 兔崽子一隻

 

 

吃熱炒-喝玻璃瓶 .

大家一起吵鬧 .

很好玩 .

很謝謝你們阿 真的 .

 

 

 

 

 

阿吉送我的大禮

簽上祝福的一千元 !!!

叫我怎麼捨得花呢 ˊˋ

謝謝妳啦 ...

 

雖然妳叫麻糬 .

但是麻吉這個名子在我這是非你莫屬啦 !

雖然有時候很北爛 , 但我還是一樣會愛妳的 ˙ˇ ˙

 

憨憨給我的卡片 真的很細心 ..

我真的很感動 ! 還有那隻狗狗娃娃很特別

我很喜歡 ! 糖果我會保持好好的 .

但是希望下次照片不要放這張啦 ~

受北七欸 !

期待你 18 歲長大不要再當 [ 憨憨 ]

 

 

蘇眉腸胃炎

但是你還是努力爬來我這

給我愛的抱抱跟祝福 .

我很高興 !! 謝謝妳  妳辛苦了 .

妳18 ~ 畢旅嘛 !!

 

 

亮哥翹課雖然只是恭喜一聲

不過也有算捧場到啦 !

在蘇眉回家時不知道有沒有小心騎 ?

 

 

 

 

 

黑輪阿黑輪 !

你也是很酷阿 .

每次出去你也是固定咖 !

這次謝謝你騎車還肯喝酒捧場 !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

 

 

 

 

 

拔辣 !!!!!!

為了我熬夜做的禮物 , 感動到炸掉 .

謝謝妳 ....

雖然你這學期才來 , 但是已經是很好的麻及啦 !

我們兩個很有話聊 , 這麼投緣 ~~

你懂我懂 ˙ ˇ ˙

愛你 *

 

 

 

 

 

 

這個是獻給Mask的感謝狀

 

謝謝 MASK !

 

結束 !

 

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 , 感謝你們 .

平常你們都是被動的男生 .

可是我 18 歲的生日你們真的 .....

嚇到我了 !

真的其實 最感動的 是你們送給我的大禮 ...

因為很驚訝阿 .

想說你們不會送禮的 ...

你們的卡片還有紅包我會保留的好好的 !!!

你們的祝福我會記在心裡 , 以後會對你們好一點啦 !!

這群麻吉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很棒 !!!

 

 

大黑 , 謝謝你 .

你是好人 .

大家都知道 , 可是談吐的好麻吉 !

不過別再喝酒了 !!!!

 

 

 

齊齊 , 雖然你很愛噹人 .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是好人

很善良 !

不過也很小孩子 .

有時候要給我笑死也要給我氣死

還真的用在你身上 ˙ ˇ ˙

 

 

 

刺刺 , 怪人一個 .

但是我很喜歡你喔 !

直接 搞笑

好配合

脾氣好

可以訴說心事的好對象 !

謝謝你的卡片 , 很 Mask !

 

 

小捲阿小捲 , 有時候真搞不懂你 !

不過只要我有吃的你一定會過來 .

脾氣好 也搞笑 .

可能不太會表達

不過謝謝你 ! 我有看到你的心 ˊˇˋ 

 

 

 

 

 葉DJ ! 努力想梗的傢伙 !

我們夠瞭解你了 .

好人做到底 .

這句話為你而生 !

你是個細心的人 .

謝謝你這個固定咖來捧我場 .

感恩 !

 

皚皚 ~ 平常愛噹你.

但是你人很大方很好 .

你沒錢了還準備紅包給我 .

我知道你的用心 , 謝謝 . 

 

 

 

至於這個秘密人物是我們最愛的人

雖然只來一下下 給個禮物而已

你們懂我懂就好 !

謝謝妳的禮物 , 好感動 .

妳天真的渲染力 大家都很認同 .

也感同身受 !

謝謝親愛的妳 !!!!!!

 

 

 

 

 

 

 

 

 

 

 

李明豪 !!!!

不用多說 .

越來越不像樣 !

恩 ~

常吵架 但是最近很開心 .

變了好多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啦

我生日 你的禮物還沒到位 .

但是聽說月底就可以收到了芭 ?!

謝謝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 ˇ ˙

我愛你齁 ~

  

 

 

 

 

 

 

 

 

 

 

 

 

 

 

 

 

 

 

 

 

 

 

雖然有些人沒辦法赴約到來 .

不過你們的祝福我有收到了 .

 

謝謝你們 的祝福

 

還有那些傳簡訊的人 .

謝謝你們 , 記得我的生日 !

我很開心 ... ˊ ˇ ˋ

 

 

 

 

 

 

 

 

 

 

 

 

 

 

 

 

 

 

18 歲了 

 

 

 

 

 

 

 

 

 

 

不知道有沒有成熟了  ?!

 

 

 

 

 

 

 

 

這一天 , 我過的很開心 .

 

 

 

是因為大家的祝福 !

 

 

 

 

 

 

 

 

 

 

 

 









 

上一篇:月圓人團圓

下一篇:駕照 , 好嗎 !

千千 2009-10-20 22:12:58

好久不見
生日快樂!

DDDDDDJ 2009-10-11 23:12:16

我表哥是去板橋考的
她那濫技術都過了 加油

拔辣 2009-10-11 16:36:47

妳這臭三八
前一天還有人在噹我阿XD
就是要安安靜靜的做!!!
要讓妳覺得我很大條~哈哈哈
是不是*
生日快樂*
真的不會在雖小了拉
不要去想*
結果我說完我當天就雖...
那天中午吃飯的對話
晚上馬上噴了100
就有人手賤=口=
氣翻了哈哈哈
重點是*
真的很開心=)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