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07:339loria

In world first silly person."Gloria"



In world first silly person."Gloria"
(世上第一傻人Gloria"!.)

Non- must compare with the others??非要和別人相比嗎?...
我不停地反问自己..非要和別人相比嗎?...

是,,,點解我成日都要和別人比?>.

我也不知道,I and am silly.Extremely silly.Extremely silly..

有时我真系5识點去评論我自己,

點可以傻得甘膠關....

甘鬼无用,无腦...

我懷疑我系癡线噶...

Extremely silly..

點解可以甘傻???????...

又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