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9:19:07民告官工作室

政府官员肆无忌惮草菅人命逍遥法外,威

我有二个案件 :一 是辽宁省鞍山市、二是沈阳检查院
一、 被腐败分子折魔伤痕累累的弱女子向善良、正直得人们求助! 因举报98年初企业经理、政府肆无忌惮侵吞国有资产,挖苦心思欺骗职工解除劳动关系,98年下旬无意中识破后,企业领导经常到家里及政府打骂、侮辱受害者:在逐级反映过程中上下串通(地方--中纪委)屡遭变本加厉陷害后丧尽天良的,摧残绑架后送精神病院捆绑后,在精神病院强行吃药造成全身溃烂死里逃生、、、现身体已造成严重后果,经常拘留、暴打、软禁、送精神病院等等, 其中有一次在夜晚被打得遍体鳞伤后遗弃在荒郊野外,扬言共产党让你告你告,不让你告你就在地球上消失,刘胡兰、江姐、张志新她们的归宿如何?在当今社会冤屈事司空见惯、、、 99年迄今依法逐级从地方至中央各信访部们,均以耳代目采信一面之词庇护,更有甚的是勾结后迫害受害者,使弱者告状无门,无奈求助首长,举谏首长空中楼阁,确屡遭打压(多次拘留、暴打恐吓、软禁、精神病院,上述是发生在2007年以前),之后在2007年9月拘留时牙被打掉,在2008年元月4日夜晚鞍山驻京办又将我从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劫持至天津市的荒郊野外抛下车,就开车跑了。 第二次2月6日(大年三十)鞍山驻京办主任邹旭东及王启刚等五人夜晚从北京市丰台区(国家信访局所属)马家楼拉出送至天津市武清区的荒郊野外暴打长达半小时左右,然后将随身所带钱、物及身份证洗劫一空,临走前还恶狠狠的警告我再告就将我整死,还要将我的鞋脱去,不知什么原因未脱,然后开车离去。 鞍山驻京办主任邹旭东是无编制人员确身居高位,不知从何渠道弄来的大学文凭,实际文化水平不如初中毕业生,2004年在对我暴打前竟让我给他跪下,我没跪他就对我大打出手,政府官员行凶、抢劫、陷害确无人来管,若百姓如此肯定会依法处理,政府官员为所欲为不受法律约束吗?难道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张志新、江姐、刘胡兰虽壮烈牺牲,但她们为了正义事业刚直不阿、宁死不屈的精神在党中央大力倡议依法治国和谐奔小康社会的今天,是被发扬光大还是被唾弃,现在这些迫害者春风得意官运亨通。我本单身现身体时刻承受病痛折磨,在精神、经济上时刻饱受劳民伤财之苦,在社会舆论上以讹传讹遭非议,人身安全时刻遭受威胁,奥运会临近威胁被害人在进京上访就劳动教养。
二、97年在沈阳被骗一万五千元,2000年省公安厅认定诈骗批捕,检察院致函公安为“经济纠纷”,此案网漏吞舟逐级上访到高检、全国人大迄今投诉无门,现在沈阳检察院又将原始卷子遗失,毁掉错误的证据。寄望各位看贴的仁人志士帮忙出谋划策,有力的出力(将此贴评论或转贴)。本人名叫吴欣,邮箱:chutou0@sina.com 电话:0412-6917169 以上情况的真实性由本人负责,欢迎各位来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