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2:20:46甜薯片

tummy

终于看完了王文华最新小说,《我的心,给你一半》。是很可爱,可是太梦幻了。也许是对于忘年恋,我还是不甚憧憬。也许是对于好得太离谱的叔叔居然对青春的肉体没什么遐想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看完了书,居然有那么一点的累。也许是故事的情节。也许是星期六晚在doris的房间聊天聊得有点过夜了吧。阿dor(doris的简称)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好朋友。念建筑设计。双子座。觉得自己很男生。有一个banana男朋友,nick。喜欢称呼男朋友fatboy。在一起工作的七天里,介绍了9个朋友给我认识。其中我记得名字有nick,tiffany, gary, abu, vui ken,家明,alan…

Cheras真是个粗心的地方。我寄住一晚就看了一起超严重的车祸。

念建筑设计的人都不睡的我星期日一边工作一边为昨晚只睡5小时大打瞌睡。而阿dor居然精神抖擞得很,和我不忘娱乐继续前一晚没结束的聊天。

开始有点想念renusabrinaciba的紫妮。相处了两个星期的周末,有点舍不得,不懂几时才能再见了。不懂下次naturalvisionJin开学走了之后,我是否也会一样想念他一卖不到眼镜就开始搞破坏的调皮。

哦,对了,最近我有了一个新的自我介绍了。“hi,你好,我是tummy,中文叫肚腩”。这是阿dor帮我安的。听英文的还好,中文就糟糕了,好像我本来就是有一个大肚腩酱。

不过没法啦,卖瘦身药就有酱的困扰品牌名称就徒然变成我新的名字了。

怎么说?有点喜欢tummy这个名了。

上一篇:冷漠

下一篇:买药盒

wind_feng 2009-01-03 23:29:59

哈哈哈...
your little t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