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38:36甜薯片

后悔?

那天,
我很努力地跟我最近觉得很不错的coursemate文川解释最近很喜欢和coursemate出去玩,然后每次出去玩都带相机的故事。
当然,这个只对电脑有兴趣的男人,在我将故事讲到讲了一半的时候就静静不出声,完全不理我。
炸到我咯。难得我酱想讲这个故事。

所以,就委屈大家,听听我的故事啦。

我最近看了一个日剧,名“求婚大作战”
这个故事是说,男主角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马,从小时候就同班。
后来,女主角结婚了。可是新郎不是男主角,而是他们以前的一个老师。
男主角很伤心,而他的伤心感动了教堂里的妖精,所以男主角有了后悔的机会。

在婚礼上,放着女主角以前的生活照的幻灯片。有很多张都有着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里头的多人照。可是,在照片里,女主角都是因为男主角的不懂事,而不开心着。。。

因为妖精的魔法,所以男主角得以回到拍那些照片时的时间,慢慢弥补自己的过错,让女主角对他刮目相看。男主角回到过去一次又一次,女主角在照片里,从哭脸、生气的脸,换成了笑脸。可是,女主角身边的新郎暂时依然不是他。。。(因为我还没有看到大结局...)

所以,
我讲了这么长的故事(相信你和文川一样,不想理我的故事)
就是想说,
我看了这部电影很有感触。
我看了一直在深思,我会后悔我念中学时做了什么事,或是没做什么事吗?
在matric的时候?
现在的我,收集的回忆、开心,够了吗?
我喜欢去玩的时候拍照片,
就是因为,
我想以后我结婚,也可以有人帮我做slide show。。。呵呵呵。开玩笑的啦。

只是,
青春怎么可以留白?
留白了会后悔的。


甜薯片 2008-09-10 09:47:23

牛奶,其实我才看四集而已,可是那部戏真的很不错看。
那天我们去carl‘s junior的照片都没有给到你。
你会去家溢的国大中秋舞台剧吗?

祥熙,几时有空,随时可以约我们喝茶的。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牛奶 2008-09-09 21:37:53

好像很好看喔. ..我想看..有吗..
还有send多点照片给我。。我帮你做slideshow..呵呵
好想念你们哦

祥熙 2008-09-08 12:34:55

我有大结局啦
哇~ 好像说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