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11:34甜薯片

星期四(tele outing day)

星期四
我们几个人约好去ss2夜市
几个人就包括了我,阳光宅男(增友)呵呵,宝龙和奕良。。。

下毛毛雨
所以就临时换去jaya one的wendy's快餐

这里有我的roomate,佩雯,宝龙(again),忠良,(女王)阿材和derik。。。

××注:女王是以广东发音:lui wong

所以晚上八点多还没有吃晚餐宝龙和宅男就去买了两个套餐,给大家share share吃。当然我很有良心,没有吃到很多,呵呵

吃着吃着的时候,我们就在讨论,吃完了要怎样。
结论就是,等下还有雨的话,就去海螺餐厅喝酒(一班酒鬼),
没雨了就去夜市
看到啦,
没雨了。

女王兼职卖衣服?
吃很多一下。。。

这个是韩国炒年糕,大家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过分到。。。

所以几个人去吃了asam laksa
真的好吃到。。。
幼稚的就去荡秋千。
接着3rd round去mid valley看戏



death race很好看(强力推荐)
电影的一开始,其实讲真,我以为我会睡着的。
因为考完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没有睡午觉,累到死,电影的开头又有少少无厘头。可是柳暗花明,过后看到很爽。

女王看了电影开心到死,因为女主角是身材一流的美女。
继上次看了wall-e过后,这一次看death race感觉还是很棒。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大家都穷了

上一篇:that day, i met someone

下一篇:后悔?

牛奶 2008-09-09 21:33:31

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