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1:00:35帥氣滴♂倫

好笑的一天

昨天蟑螂打電話給我~

要我ㄑ國防打球~

他說是蔡董找的~

不能拒絕~

廢話~

我當然不會拒絕~

而且好笑的是~

在蟑螂打電話給我前1分鐘前~

我媽才問我說:[ㄟ~~你同學最近怎都沒找你出去]((冏><巴不得我出去就是了!!

然後我說:[阿之~他們不打來我怎出去]真是廢話><

然後我就又回去繼續玩我的(女神)結果~~~

剛再解任務時蟑螂打電話來了~

然後我就去了~

結果一去~

冏><

只有姚和蟑螂在而已~

然後我和蟑螂就狂摳蔡~

解果~

圈的><

打了好幾通蔡都沒給我接~

後來就我們3ㄍ和姚他的哥哥.表哥.表弟.還有他哥的一堆朋友((怎哪麼多人><

然後我們就3打3輪流打~

而且~

圈的><

打了12場

輸了12場><

輸在哪裡!?~

輸在沒有默契~

後來他們就閃了~

然後.......~

蔡打電話來了><((奇蹟呀><神!我感恩你^~^

然後本來要再找蔡打球的~

結果因為他們要走了沒球就算了~

後來姚就先走了~

我就和蟑螂一起走~

走到一半時蟑螂禿然說:[ㄟ~樣不要去網巨哪聊天]~太閒是不!!

後來就去了~

而我也知道~

原來呀~

蔡~龍前天也有去((好啦!!都不找的拉><

然後我就和蟑螂ㄑ網巨那等~

再來我們又狂摳蔡董~((圈的><又沒接扯不扯呀!?

後來我又打ㄍ姚~

問他要不要來~

然後他很阿莎哩的答應我說:[好]((真何他的個性呀!!

後來.......~

圈的><

叉的><

蟑螂又不去了><

他的理由是........:[阿~我想起來了~我家還有是要先回去哩!!]((聽到時有殺人的衝動><

後來就打電話道歉((唯讀漏了姚在這跟你說聲{安搜綠}翻英><

然後我就還蟑螂一起回去~

走道半路時蟑螂突然蟑螂指著前面的招牌說:[你看!!]

然後我就:[我看!!]

結果~~

哪不就是一ㄍ檳榔攤的招牌嘛!!上面寫著[XX檳榔店]

我就說:[不就是個檳榔店嘛!!]

他就說:[你看到它不會聯想到我嘛!!]

接下來........~

我無言了一段時間~

再這段時間裡我更相信蟑螂是ㄍ........ { 白吃 }←請翻白

後來我就說:[你死定了今天這件事我一定要打到報台上]~

他居然說:[你不敢]

好~好樣的~

於是我就給他打了這篇(好笑的一天)

終了~~~~~~~~~

 

 

附註:不會翻白的請按右鍵按全選!!

 

 

 

 

Tracy倫 2009-02-18 18:43:32

說真的...這篇有點不想回的

因為已經對某人的是敏感了

產生了厭惡感了

版主回應
這只是朋友間開的玩笑而已~~
而且他最近有一段時間都不能用電腦呀~
如果他有看到的話~((而且又生氣
那我願意跟他道歉!!
2009-02-18 18: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