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1 16:08:29尚未設定

你在幹嘛?
我生病了,頭疼得緊。
幫我泡一杯熱檸檬茶好嗎?
我只要你泡的,你知道我要多酸的味道。

念詩給我
想以前那樣,讓我枕在你腿上
念詩給我
貓咪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
聽你裝模作樣的音調使我發笑

大雷雨的下午,又溼又悶
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
雨很急,雷也很大
記不記得我們一起在京華城買的小仙人掌
他死掉了喔
本來圓圓的外表現在縮得小得不得了,而且還發黃
怎麼救也救不活

鼻塞又頭疼,躺也躺不住。
努力看了幾頁書只覺得字都快飆出來了
閣上,然後想你。

昏沉沉的睡著,夢裡好像你又為我念詩了..

In my solitude of heart I feel the sigh of this widowed evening veiled
with mist and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