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6:08:39尚未設定

say sorry

昨天凌晨快一點的時候,我掛了你的電話。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就像平常一樣的對話內容,我有點累了但你剛放歌回來正亢奮著,於是我們交換一日行程心得。講著講著你說到你下午時,突然想開始刪平常在msn上都沒聊天的id,就隨機挑了一個,問對方是誰,結果對方說是你之前玩交友所交的朋友,為了喚醒你對她的記憶,你要她傳交友檔案給你看,你一看驚為天人,原來是個漂亮妹妹,於是你和她約了今天要一起去包圍總統府,再回家互相包圍身體。

我聽完後大傻眼,因為昨天我工作特別累,心裡很低落,加上晚上坐計程車回家時,司機一直不斷跟我聊天又繞路,我心裡又急又怕,沒想到我還沒跟你說這些,你就跟我說你要去包圍一個網路上認識的妹妹的身體。

我大爆炸。

我氣極了,難過得眼淚都要掉下來。我不懂你為什麼常常都要故意跟我說你想把誰、又認識了誰,你知道我不喜歡聽這些,我總是懷疑你喜歡看我難過的表情還是想不斷考驗我有多在乎你,你知道嗎?和你討論你的馬抖女友是我最大的極限。多噁心,我和你什麼也不是了我還那麼噁的一直在乎你。

你在電話那頭叫我不要生氣,跟我說你不認識她...我一個勁的在電話這頭不斷說著「你故意的、你故意的對不對?」

今天早上起床,眼睛腫腫的,頭昏昏的,因為作了一整夜的夢,睡不好。好不容易到公司,一到空檔就想起你說「不要生氣」的語氣。我發呆,默然。

剛剛,你的電話來,劈頭第一句話就說「你生氣了?」

「什麼?」我裝傻。

「昨天」

「是呀」我答。

「sorry」

「for what?」

「for u」

「.......」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道歉,我相信你一定搞不懂你哪裡惹到我,因為當我問你,『你知道你作錯了什麼事嗎?不然為什麼要說sorry?』而你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但我想我說錯話了』時,我就知道你的這聲sorry,只是不習慣我不理你罷了,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像現在的我和你一樣。

所以又何需什麼sorry,其實你要去包圍哪個美眉又干我何事?我就算半夜被計程車司機強姦了,你也無法幫忙我什麼吧?

也許我正在被強姦的過程中,你也正在包圍某個美眉,不是嗎?


200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