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26:42逆月

風御罪

不會飛翔,是一種罪嗎?

 

媽媽跟我說,我是隻不會飛的御土鳳凰,

御土,意思是崇拜土地之神。

我覺得很棒,但總是被笑,因為我不會飛。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有名的祝融鳳凰、冥玄鳳凰。

只有我,為什麼呢?

 

我飛不高,飛不遠,

但我很特別。

我走不快,走不久,

但我會努力。

我很脆弱,很孤獨,

但我會堅強。

 

前三年又一個月,我出生的日子。

我的名字叫做風御罪,不會飛的小鳳凰。

我被混雜在小鵬鳥的窩裡。

因為爸爸媽媽不喜歡我。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聰明,懂很多很多事。

 

我長大了。

我現在,會飛了。

我依然會努力、堅強的活下去。

 

即使只有我。

 

也沒有關係。

 

-----------BY風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