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5:20:04逆月

名字的由來

3年級玩楓谷取的名字是" 亞拉絲
那時沒想這麼多,隨便湊幾個喜歡的字用,
結果跟某個角色有些撞名(很討厭人家叫我那個角色名字囧),

後來又改成"逆傷"(那時候有點自閉狀態(炸))
最後感覺太難念了,於是"逆月"就這樣出來了 (喂

而"赤葬"則是那時候要加入榮耀國必須取的姓氏,
其實這有點偏心""...
那時候我很喜歡裡面的角色"殺葬" (現在是我很好的朋友~阿葬"
於是就把葬拿出來用,加上我喜歡的紅色"赤
就變赤葬 逆月 了 (?

光是本尊名就批哩啪拉的打了好長 (噴
現在來講分身名 (你講夠了沒阿

1.羯
單純是因為"蠍"太多人用,改成魔羯的羯

2.滝
4月初的時候去日本玩,參觀一個叫"流星與銀河的瀑布"
兩條瀑布分別叫"流星之滝"和"銀河之滝"
很喜歡 所以拿來用 (?

3.祈
祈禱的意思,字面上解釋

4.鶴翎&零雀
這其實算是雙胞胎分身的名字,不常用

---題外話---
為什麼我有六個分身?
因為+我自己總共有七個
在某些地方"七"為最大數
(例:某小說裡的七愚人以及日本的七福神)
所以設定成七個,
而全部的分身部分則稱"六岐"
因為歧視的歧真的不怎麼好看...囧
就改成"岐"

這樣 (?

上一篇:鬼怨谷的分支

下一篇:久違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