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2:00:17望星

~ Diary ~ 2004.0614 陽光.涼風.綠蔭.蟬

好久沒寫寫日記,記記雜事了。

裝忙?!哈,死不承認。


早上和室友去吃了早餐,這會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在學校吃的早餐吧。

經過夢泉的時候,發現早晨真美。

也許是因為明亮清涼的關係吧,大口呼吸覺得這一刻很平靜很愉悅,雖然前一晚熬夜趕憲政報告的疲憊仍未消除。

走吧,去接受期末考的折磨吧。



夏天真的來了。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突然深刻的感覺。


考試中,四周細微的刷刷聲很焦躁。

十題申論。亞里斯多德與城邦政治。

停筆,讓酸麻發顫的右手稍稍休息。


是蟬吧,牠喚醒了我心裡不斷想往外飛想出走想遠遊的心情。

陽光.涼風.綠蔭.蟬

原來,不知不覺又到了夏天。

問自己,其實還是會突然一驚吧,沒想到時光消逝居然如此匆匆。

問自己,從舊傷口中走出來了沒。


人總要背著一些傷口的,然後與另一個身負傷口的人相遇。

是這樣?也許吧。




現在,我好累。

但是我怎能偏離我要寫的日記主題呢!

最後……

夏天來了。

真好。

我想我又找回那種想要出走遠遊的心情了。

我將要去看不一樣的風景,去接受衝擊和刺激,去放逐放鬆。

回來時,我會笑的更坦然自在吧。

祝福我,祝福此時也在夏天中呼吸和大笑的你。








ps:
照片是527學校辦棉花糖情人節時候大家一起拍的~
因為忘了寫那天的日記...但是照片一定要放上來呀~呵
可是大家都拿著氣球,棉花糖咧?後面孟娟拿著一隻...其實其他的都是吃掉了或是放在宿舍裡擱著。
那幾天真是歡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