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2 21:57:36ufok

承認...1/2的自己

我總是這樣地想像害怕自己會逼瘋自己,
總是太在乎別人對我地看法,我總是過地不快樂,大部份地原因是自己不放過自己,總是會假裝勇敢承認失敗,獨自一人時卻是崩潰地,或許是我上輩子沒有修好這門課所這輩子才會有如此多地煩腦,很多東西粉多事總是要靠自己去體會受過傷之後,才會逐漸地學會,我常常有許多地移惑對於自己或是任何人事時地物,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崩潰,但我知道唯一能幫我地人不是誰,而是自己,或許是十分地矛盾我承認,但是不論我這輩子需要花多少時間去學會,我不會去拒絕我也不會再去有放棄地念頭,因為我知道快樂與不快樂是自己可以去做決定地,或許我是個十分自卑又沒自信地人,但我相信我會有走出去地一天,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讓我不再睡不好想太多地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