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0:57:40ufok

完美

或許是要求完美的自己,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疏忽或挫折,就會覺得粉難過
粉傷心,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自己沒有信心,才發現自己是不會活在當下的人,原來
人生事粉漫長地,但自己卻常常被一些小小事情所影響著自己的心情,或許我是個天生的悲觀著,抑或許我是個極端兩級化的人,好像不能誠實地去面對自己,自己的喜怒
哀樂是建立著別人的情緒地,自己有時十分地獨立,但只要有認識的人或朋友在
,就會變地粉笨變地十分的依賴,依賴是會變成習慣的,就像愛一個人一樣,一開始是
真的喜歡對方,但慢慢地卻變成了一種習慣,若雙方沒有繼續去維持,那只要是一點點
的外務或人都可能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吧!雖然心情仍然有點沮喪,但我相信我有許多
的勇氣去應付未來的許多打擊或挫折,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快樂或不快樂其實是由自己所決定的,別人或其他的萬事萬物是無法去影響您或改變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