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25:31嗡_sbw

让它淡去吧





我不會拿捏了已經.
什么才是理所当然的啊?




我只是觉得,无论什么, 我对你说我都是理亏~
也许我真的理亏吧~
只是我觉得你从来不了解我......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没有走进过你心里~
可能, 你就是这样子喜欢一个人~
还是你会说~ ”你想太多了...”
好~ 那就当我想太多了..

其实, 我的想法, 我从来没有对你表达过~
我也找不到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沟通方式...


对啊, 其实分手需要很大勇气...
我也很怕很怕离开的感觉~
因为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变回最陌生的人.
其实我一点都不理智~
我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
我不是那种要提醒自己,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的人~
我不成熟~ 再装下去... 我己经喘不过气了...
我爱你也爱到喘不过气了~




哎....
我想放掉你.

上一篇:还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