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1:19:32嗡_sbw

还差一步

也许我们少了一个沟通方式...

我发现有很多我想说的我找不到我们都适应的方式去表达.
除了每天晚上的几条信息, 你每天叫我起床, 还有呢?
好像已经是一个定式.
要么是你起床我睡觉..
要么就是我起床,你睡觉.
也许不嘈架已经不代表感情好.
是连嘈架的时间都没有..


我讨厌这样.
我不想增加自己的烦恼.
我不希望去猜测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只是不希望心情被左右了~


很开心那20多天.....
很幸福~
第一次和一个人那么那么亲密.
好像已经刻在了身上...
但, 怎么好像肌肤再靠近....
我却感觉不到我走进了你心里?
好像我再用力抱紧却融不进身体...
就算我把你的手握得再紧, 你还是要离开啊.
我不懂你到底可以有多冷静...
我觉得连我说分手, 你都可以很冷静.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把我放在心的哪里....

也许还差那么一步,
所以我们谁都走不进谁的心里...
那是一个相切的圆...
只有交点, 但, 没有互相拥有的部分...




你也是一个我想要抓住, 但我抓不住的人...
像我旁边的人一样...
失败的是, 我什么都不会留住.

连我冰冷的手也一样留不住你的温度.
其实, 我连对你发脾气的方式都找不到.
我想, 我们都是真心的.
只是......
还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