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39:45嗡_sbw

我不小了啦!


亲爱的爸爸妈妈...
广州而已啊~
我住校都住那么久了.
你们可以放心了啦!

怎么给我一种感觉, 好像你们眼中, 我连去买纸巾都不会?
我看你们好像想把所有东西都为我准备好那样.
还要两个都跟去....

天啊~
这样别人应该就以为我7级残废了吧?
我说过, 去到那里我什么都会自己买....
要我拿那么多东西....
我千手观音啊?


我每天会吃水果...
去厕所会拿纸巾嚓...
知道衣服要装在洗衣袋後再丢进洗衣机...
反正我一定不会出什么差错!
今天买东西时我真的想自杀了!
搞到我大声喊了一句: 我不是离开你们两个就会死的!
(旁边的人都看了我一眼..... |||||)
不用什么都那么齐全吧?
还是我应该把你们带去?




也许真的像你们说的,到我50岁, 在你们眼中...
我依然是孩子.
我也承认, 我是什么都不太会...
看着吧!
回来後我煮饭给你们吃!!
哼.....
烦死我了~
我说了什么都ok....
世界上没那么多个”如果” 和”意外” 好不好???!
今天真是....
气死我了!
原来长大点是好事!

疯掉了...
够了够了...
不要再弄了啦!
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