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2:40:55嗡_sbw

相信吧, 如果可以..


你知道吗?...

我发现... 你真的很好很好!
真的. 你刚刚跟我说~
只要我 说得出来~ 你就会相信!
别人说的, 都不重要.
只要我说可以的, 你就会相信可以.

我突然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那是一种没有怀疑的幸福.
我竟然怕我自己让你失望..
我怕我对你不够好~
我觉得我很应该去对你好的!
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要对一个人好~
也许是你太好了.
你经常说 , 我遇到你, 应该要庆幸的~
其实, 我应该庆幸的.
因为, 你真的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很好啊,你眼中只有我一个.
所以我会怕, 怕我自己不能像你一样那么好~
我觉得, 你值得有同样对待....



放心吧, 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不会你对我越好, 我却对你越差.
她们都觉得, 我终于知道, 什么叫珍惜....
那是一种很怕失去的拥有.
因为怕, 所以, 我们都想尽办法去把它留住.
即使, 我知道, 总有那么一天....
它会走的~
但, 我想知道, 它能留多久...
然后, 以一个什么姿态离开...
毕竟, 它那么真实地存在过.
毕竟, 有那么几瞬间, 我相信它会是真的.
那么, 我就想知道, 最后的最后, 它又是怎样的离开了呢?


隔着那么远的距离, 但, 其实我们没有隔多远吧?
因为我真的感觉到我在你心里~
我第一次感到很安心很安心...
即使那么远, 我却很安心~
因为, 我知道你是怎么样的.
嗯~
两个人的幸福才是幸福...
我知道为什么你不要我变瘦了.
我也觉得你回来还是胖了的好~
那样, 才证明其实你过得很好..
我宁愿看到你变成伽菲猫的身形好了!





如果你现在在...
我就会乖乖地给你看, 一定不会挡住你眼睛..
如果你现在在...
我就会忍着酸让你闻我香水的味道~


我突然很想玩外星人~ 5555...
但我不想和别人玩, 女生也不要.
你也不可以! 谁都不可以....
我要外星人只属于我们!


不全白~
要是你一直都是我的就好了.
虽然, 我知道不会.

我不是不信你,
也不是不信自己.
只是, 我不信爱情.....
因为那家伙变得太快了,
让人措手不及...


也许很久以后, 我甚至怀疑...
它是否来过...

上一篇:剪了头发的我!

下一篇:我不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