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28:11嗡_sbw

死相


我真够无聊的.
很他妈的无聊~

还以为可以一直睡, 睡到你离开中国.
但, 我发现有些事情真是你越要怎样, 它越要你做不到.

那, 好吧~
我认命地起来了!


我就是一个白痴 , 老是自己和自己说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好像是一种心理暗示吧.
其实, 人就是这样!
什么都是从自己出发, 然后又以为自己有多有多伟大,
有多有多正确~
然后, 还不是都错了~
还不是都是自私的...
一直一直,兜兜转转地, 重复着那些曾经曾经的错~
留着那些 已经留了无数次的眼泪.
后来, 还要再告诉自己, 没有下一次了!
然后, 在很多很多的下一次中....
渐渐地, 就被成长侵蚀了我们...
把那些想要执着的都放弃了~ 只为自己过得开心一点...
这个时候, 别人就告诉你...
”很好啊, 你长大了!”
但, 很抱歉, 我真的不觉得有哪里好了...?
哪里好了啊到底? 谁可以说到底什么才是好的?
越懂事, 越懦弱, 越世俗就越好对不对?
当我们发现我们要承担的越来越多时, 我们都迫不得已地开始考虑,
什么应该, 什么不应该~
多了顾虑, 所以, 我们都忘了什么叫:奋不顾身.
又或者, 都明白了没有什么值得奋不顾身了...
每个人都抱着那自以为是的自尊向世界宣告自己有多清高~
也好啊...
起码我们都还留守着自己的自尊~











世界啊世界...
你用不公平的方式审判着我.
我却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审视你!

上一篇:名字:日记

下一篇:剪了头发的我!

su 2006-09-10 14:38:00

离开是为了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