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4:19:04嗡_sbw

名字:日记

wu....
看你看了七十多个小时,现在看不到了, 有点不习惯.
对吧?你也觉得吧?

^_^
还是想到你那句:wing~~~~~
hahaha...
你到底梦到了什么啊?
上次是梦到狗,叫我离那只狗远点..!
那么这次呢?
哈,还是只是纯粹发声机?
不过很好!
在你梦中的是我..


你昨晚饿到我了啦!!
今天早上才发现原来酒店有酒卷,有什么用?
我都饿到不饿了!...
过分过分!
但,我们都好像忘记了酒柜那里有水果....
还有冰箱里面有巧克力....
(我现在才想到!...)
算了~
还好我胃病没发作~
说什么好累?!
你有玩的我不是也都一样!
还说回酒店游泳呢!! 我看你那个样子游了就应该溺水了吧?
哎....
不全白~ 老伯伯啊..
还长到182有什么用呢? 啊?
算了算了~~



不过这两天真的很开心的~
很轻松的感觉~
其实我喜欢牵着手在街上闲诳的感觉~
在另外一个城市过了我和你第一个情人节...
不过我也觉得情人节对我们而言好像...er...
没什么特别~
哈, 每天都是嘛~对不?


不行不行..
我要快点记住这两天发生的才行~
er... 先是28号晚上8:30点左右到了深圳~
然后就去富苑酒店..
地理环境真的不错~ 是安排得不错~
不过我想你看中的只是它是
五星之中最贵的吧?
真的一开始就又考虑地理环境么?
之后去了中森名菜吃饭~
我发现你是不是一拿到菜单就兴奋?
每次明明就两个人, 你狂点个什么劲?
你怕我们撑不死? haha~
你一看到我就很好胃口.... 可是,
我怎么发现我一看到你就饱了呢?
还有....
买单的时候,真的, 其实你可以在包包里数好多少张再拿出来.
这样子比较不吓人...
我看到那个经理好像面容扭曲了一下~

然后,就两个人去了face face~
哈, 我终于看到你有点不行的样子了~
原来两个人要搞定那个最低消费的後果就是------倒!
你说很多杯林保坚尼的样子是这样吧?
但, 其实味道我真的不敢恭维~
我真的觉得好像火进胃里了.
所以我后来放弃不喝了~
哈, 再所以你就不行了!
回到酒店, 你就真的进入了休克状态!(我觉得!)
我在你耳边尖叫, 你..... 你竟然真的听不到
我我我...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29号就去了欢乐谷~
哈, 比我上次去好玩~
是不是发现我很大胆呢?
呵呵~ 我说了, 我不怕死!
平时就只有你喜欢这个担心那个担心的!
好像我接近海边一点就会掉下去. 坐车又怕我跳车, 哈哈.
很容易神经衰弱的!

最后, 你就倒在了欢乐谷之下了!
回到酒店我们就打牌~
可是, 我发现~ 你会不会太好笑了?
不玩钱你就很认真~ 玩钱你就很大方!
你是不是将事情搞乱了?
我觉得你思维真的不同!
什么叫做” 你怎么知道不是九?”
哪有人会这样问问题!?
我要晕了...
哈哈哈...
哎呀!
我发现我好像记不完!
很多小事, 我觉得有趣...
但我不知道要写到什么时候了!
算了, 明天慢慢写!
我要睡了!

上一篇:我在想...

下一篇: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