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3:51:49Mr. C

悠悠闲闲

我正式宣布,我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和自己对话了一个多小时后,我决定起床听Owl City在失眠的时候写的歌。

我应该是很忙的。
早上十点有个小考。
然后下星期要交3个assignment还有一个lab report。
我实在是不应该活得如此悠闲呢。

最近习惯睡前躺在床上用手机重看卫斯理科幻小说。
看个十分钟十五分钟也好,一天一点,大概一年内就可以看完整个系列的了。
对倪匡大师佩服的程度跟十年前也没差多少。

很奇怪啊这个学期。
好像有一点太悠闲的样子。
明明什么也没装进脑袋里去,笔记大多也看不懂。
还有一个月就大考了怎么我也没感到什么压迫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