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5:10:18Mr. C

Maggi Christmas

                                      

Maggi Christmas,我没有写错字。

Maggi 就是在马来西亚最深入民心的泡面,哈。


平安夜跟同事们出去到凌晨四点多才回家,睡了一个大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懒惰出门吃午饭,当然不想自己一个人出去吃也是理由之一,结果就是自己煮个面随便吃了就算。

然后就是在房里看戏,到晚上7点多姐回来拿着一盒寿尸说是买回来当晚餐的。她又问我说吃了晚餐没有,我说等一会儿再出去打包什么的,她没说什么就关了门。

再过十分钟她又敲我房门,说煮面吃要不要也帮我煮一份,我说好。

我知道她不是自己想吃面,不过是找个借口想帮我煮个面不必一个人出去打包这么可怜,后来吃完面还分了两个寿尸给我。

 

也就是这样我过了这么一个泡面圣诞。

 






上一篇:2 Weeks To Go

下一篇:You Just Don't Kn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