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3:43:12YinG

心理測驗

星期二

今天 早會有鄭SIR分享

一個心理測驗

在心理測驗入面.

假設你在森林裡逃走.

有孔雀.獅子.猴子.狗和大象這五種動物和你同行.

在途中的波折裡.你得逐一放棄這五種動物.

請列出放棄的先後次序..請排了時再睇會比較好!



結果:
孔雀代表伴侶~獅子代表權力.金錢~猴子代表子女~狗代表朋友~大象代表父母



我第一個會遻擇大象, 獅子, 孔雀, 猴子,最後是狗

我只是認為是大象笨重的 在行程中,牠是最不方便擕帶的一位

鄭SIR說到,大部份人都會選擇孔雀 没想過最後放棄孔雀

其實孔雀是最需要被照顧的

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自身利益放於前位.

根本没從別人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

在整個旅程裡.為什麼一定要從自身出發?

而埋沒了奉獻的心.

這一點令我很慚愧..父母是關心我的,我卻如此...



生物的測驗卷又不合格了

總是很容易就理解錯了題目,引致失分.

又開始創新低了!?不想

我要做做做....到識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