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22:17:26愛吃魚的貓

祐祐成長雜記

在這個大草地上

大家盡情嬉戲著

鋪上紙地毯  大孩子小孩子溜的很起勁


我們也大膽的讓祐祐溜下去

地心引力與速度感 會讓她的神經突觸多些不一樣的連結吧

---

六個月又17天

抱著重重的240c.c.玻璃奶瓶喝奶



手臂的肌力與肌耐力提升

祐祐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比別人多付出一點 早一點開始努力

盼望祐祐不只是書上說的那樣....

--

看她被老師整治得很慘

有一點疼 但有更多安慰

至少目前她身體承受的起

我們能再多努力一些



以目前現況 無法即刻上日托

但  不只是加強大小肌肉的復健課程

媽咪希望祐祐也要盡快開始感官與認知的刺激

---

康健雜誌這期的文章中的一段話

讓我哭了一下子  (已經一陣子不哭了...)



...對累世以來的相遇 欣賞與感謝...

...無條件接受生命本來的面目...

...期望是很苦的 孩子做不到你的期望也很苦...

...因為你失望 他也知道...

這些話語深刻的撞擊我的心

要感謝云的乖巧懂事聰慧成熟 很容易

要感謝祐帶來的未知與不凡 卻不容易 甚至疑惑

而期望呢 我期望些什麼

要先學習面對失望 再來談期望

在日子的推移中 我必須抓住瞬間的欣慰

不卑不亢  靜靜的等待

上一篇:有進步

下一篇:長得不一樣

小雅子喝咖啡 2012-04-09 16:55:09

我找找看有什麼適合給她玩的
週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