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0:25:31泠阿豆

曾經在記憶中的你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老爺 對我訓誡了許久

誠如他所說
我的個性 真的是傷害自己又傷害他人的元兇

我慢慢地去回想 至今35年的歲月裡
曾經不經意被我傷害過的朋友
想著 如果有機會 該怎麼道歉 
總不能說 來來 發個號碼牌 大家來排隊讓我鞠躬道歉吧

在我腦海中 閃過的一個人影

是我至今 再也找不到的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經改名換姓
是不是遠渡他鄉
也從無找起她的住址電話

...........

我只能默默地說
亦寒.......曾經有度 我傷害了你的心
雖然我們後來和好了
但是那一到裂痕 是無法抹除了
不知你現在在哪兒
我只希望 你真的過得很好
真的抱歉 還有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