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1:48:05泠阿豆

懷孕有預知夢嗎?

昨天我收到貝媽從日本帶回來的求孕御守
那時他有跟我要我的住址資料 向神明禱告 回台灣後寄給我
我昨天收到後 就隨手將他放置在客廳平台上

昨天晚上 因阿皮教養問題 和老爺大吵架
(正確地說 這一陣子 我和老公都處於低潮期 常常因話語而起摩擦
我常常想 不要生第二胎也許會比較好)
又趕著帶兒子去上律動課 回來弄他睡覺 完全沒有心思去想御守 懷孕的事情
所以 應該沒有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問題

沒想到 昨天晚上 我很明確地夢到 我懷孕了
夢中 我還去醫院檢查 醫生很清楚地用超音波照出受精卵的樣子
告訴我 胎兒已經8周了 很健康 要我準備接下來的一些相關事宜
................

平常的夢 我起床後就遺忘了 但這個夢 卻十分的清晰
夢中 我的肚子隆起 腰酸背痛的感覺彷彿還能感覺

-----------                                       
-----------

我懷阿皮時 也沒做過預知夢 胎夢
但是 收到御守就做了夢 總讓我覺得太巧合
這是神明在告訴我 心情要堅定一點 當媽媽就要意志堅強一點
命中注定我會有第二個小孩的意思嗎    ?
(悄悄話) 2016-03-25 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