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3:26:22泠阿豆

悄悄的期盼--生產前一天

有沒有小孩都已經1歲多了才來回顧生產文的八卦?

這一年來根本就是兵荒馬亂
其實生活中很多可以記錄的 也拍了無數的照片
但是白天的工作 晚上的帶小孩 就是沒時間去整理

而生產文 則是因應中師幫的麻吉們
接連懷孕的你們 總要看一看過來的生產文壯一下膽子
讓我來好好回想一番~~~~~~~~~~~~~

記得那天5/30星期四 才做完37W的產檢
周末 老爺上來陪我 我們還跑去吃了那米哥致贈的周年套餐



在FB上的打卡 大家看到的是上面的樣子
就是平常的我們兩個人

實際上
全貌 是下面這張照片




星期天 老爺還特地幫我拍了一張孕婦照




然後老爺就回雲林上班了

我謹記佘醫生說的
最後趕快生出來 皮的頭大顆大顆的 怕我生不出來
所以星期一 老妹介紹我看2013版的惡作劇之吻
我就邊用IPAD MINI 邊做青蛙蹲

我還跟老媽說 今天的肚子緊緊的 腰也有點酸 說不定這兩天就會生了
老媽不置可否 
沒想到我可真一語成讖阿~~~~~~~~~~~~~~

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