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08:44:44泠阿豆

不要怕 不會再痛痛了





僅以此歌 紀念陪了我的小阿啾
希望貼心愛撒嬌的你現在在天上 開心自由的飛翔

你是那麼的愛媽媽 每次都要窩在媽媽手中撒嬌
你爸爸說這四天 當他看見你每次吃完飯和藥 都要賴在我手中
他就有了不好的預感
你是不是 在給媽媽留下更多的回憶?

但 媽媽現在的心好痛
看著空蕩蕩的左手 不會再有你溫暖的身體 淚就不停的流
到最後 明明你這麼痛苦了 全身都筋攣了
你還是撐到媽媽來抱著你 摸著你
你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卻只能哭著跟你說
"你如果好痛苦 沒關係 跟著菩薩走
菩薩會帶你去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
要記得 爸爸媽媽都很愛你的 不要怕喔......."

在我的哭泣中 你在我的手中靜靜的嚥下最後一口氣

阿啾 爸爸帶你去他的學校 那裡 很漂亮
有很大的操場 有一大片寬闊的地方讓你飛翔
爸爸會保護你唷  你在天上 要開心 要健康 要飛的更高 更遠喔...........
--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

風雲 2013-02-20 14:05:10

很棒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16 10:45:38

親愛的台長泠阿豆: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向昨日的傷痛說再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