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2:21:59泠阿豆

虎尾新家VS浪漫屋壁貼家飾


浪漫屋壁貼網址
http://langman5.taobao.com/?spm=1102bZjK.2-5Q38a.3-25DvHK

一加入壁貼
我的新家佈置就算是完成囉
為了這壁貼 我可是看到眼睛都脫窗
好不容易才選出這些壁貼
今天終於熱騰騰的送到我手上

花了一個下午 終於全部搞定 剩下的就是教室佈置要用的

主臥房床頭
一整個就很搭 酒紅色系和床的顏色好適合




主臥房電視牆面
從衣櫃長出來的樹XD
 

主臥房的落地門玻

主臥的落地門玻璃
超有感覺的小盆栽



客房的床頭
飛揚的蒲公英 也很適合



客房的窗戶玻璃



馬桶的小豬~~~~~~
感覺很臭


洗手間牆壁的小盆栽
看得出來兩個是在背面嗎
但從鏡子中彷彿三個黏在一起的



客廳的落地門玻璃
這組最難貼 因為我沒有用轉移貼 完全手工慢慢黏
邊黏邊催眠自己 耐心第一耐心第一

 

客廳沙發牆面
其實還有英文字的
但是老爺說不要貼 會太滿~~~~~~



建議要買的人 買第三代的 真的比較好貼
不然就要善用轉移膜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貼到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