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6:16:43泠阿豆

清境 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民宿

清境佛羅倫斯清境民宿
房型:君士坦丁堡  巴洛克藝術雙人套房
地址: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3820、2803832
官網:http://www.florance.com.tw/profile/index.php

=========================


說到這間 就不得不說說GOMALJI團購網站了
六月多 當我看到網站推出這間民宿的優惠卷
我立馬下訂
但規定6月17號才能訂房
所以 我當天早上一起床 洗完臉正在擦化妝水時
手指戳了戳手機 就撥去訂房了
我想 應該沒有人是這麼早去訂房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 被我搶下了一間房~~~~

10點左右從台南出發
被老爺逼迫開車的我 在快12點開到了埔里

首先 我們去重溫阿菊肉圓的好滋味~~
然後再去嘗試李仔哥爌肉飯的好味道

最重要的 當然要去買杯網路上說的
炎術飲料店的飲料(就在阿菊肉圓旁的轉角而已)
鮮芋頭奶真的味道超濃郁 超好喝

這時 埔里開始下雨 一陣一陣的
我們要上清境囉
沒想到 到了清境 沒下雨哩 太幸運啦


佛羅倫斯在國民賓館旁的小路進去
這條榮光巷 很小條 而且後半段坡度很大
尤其佛羅倫斯所在的位置
斜度大到讓老爺也有點冏了一下
幸好我們開的是休旅車~~~
不然底盤應該會被刮到~~~~~

在一館辦理入住手續後
我們開車往2館君士坦丁堡去
停好車 就有服務小姐來引導我們到房間
並做房間設施的解講~~


 

玄關

 

有現磨咖啡機唷
 

 

房間擺設真的很華麗 很巴洛克

 

 

影音設備櫃
 

真空管音響

 

MOD 還有DVD撥放器
櫃檯可以租借DVD
不過 是很久以前的 而且數量少
想看的 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梳化妝台
 


用拉簾拉起的盥洗間
  

 

很大的磁磚浴缸
2個人泡絕對沒問題
但是放水要放很久 我放了快20分鐘 也才放到一半
可見這個浴缸有夠大
  

 

免治馬桶
 

 

備品

 

 

先來自拍一下
      

 

晚上用餐的地方
人很多 可見今晚的住房率也很高

 

 

如果用小火鍋 就不能用自助吧
點套餐的才可以享用自助吧喔

不過 自助吧內容其實還好啦

 

 

這些 是威尼斯面具喔
好像是真的從國外帶回來的
仔細瞧 每個都很精緻

讓我想起海賊王在水都時 羅賓被世界政府帶走
CP9他們 就是帶這些面具阿
這樣說來 水之七都應該就是以水都威尼斯為樣本囉

 

 

這個迷你哈雷機車
是真的可以騎的 裡面有汽油阿

到底是誰會騎這麼小的車??
 

 

由於晚餐在7點半
所以我們先去了水療池

不過
水療池沒有很讓我們驚喜
(被馬爾地夫養大胃口了)
所以泡了一下 就起來了

吃完飯 我蠻去露天的星空酒吧坐坐
喝免費的茶

煙霧瀰漫 整間民宿朦朧夢幻


    

 

這是店狗
一整天看到他在各館間穿梭

 


隔天
我們去民宿附設的妮娜巧克力工房參觀

這裡訴求的手工自製巧克力

 

 

看看 連不太愛吃巧克力的我 都為之心動
因為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是老闆娘 非常年輕漂亮

 

 

店內也賣莫凡彼冰淇淋喔

   

 

為什麼店名要叫妮娜呢

答案揭曉 因為老闆娘的女兒就叫做妮娜~~~~~~

很可愛的小女孩

 

 

巧克力工房的外表 很像童話中的糖果屋吧 

 

外面還有一個搖椅 真的很像故事中描述的場景
  

 

清境不管來幾次都不厭倦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清新涼快了

不過我們這次就沒有去青青草原了
每次去都追著羊或被羊追
好像也沒啥意思~~~~XD

 

美國黑金 2020-01-07 01:07:1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