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24:40泠阿豆

我..沒有偷偷來~~~


最近寢室姐妹們太多好消息
結果被人家問說
該不會我也是私底下偷偷進行
然後哪一天突然宣布說
"我要結婚了~~~"
"我有X寶寶了".....(這個..直接駁回!!)
 
感謝各位關心阿豆的"捧油"
阿豆目前真的沒有結婚時程表

本來說好的調動
對方反悔 所以失敗了
(小白 我需要你的天蠍加上我的處女的雙重強大無敵咒怨來怨死她~~)
所以我今年調不成
那既然調不成

那當然就不需要急著訂結婚囉

所以 各位可以很放心的找阿豆當婚顧 當伴娘 當保母
我想 在明年過年前(WHY?? 我家皇太后很相信孤鸞年)
或是下一次的調動提起前
我應該是不會發喜帖給大家的啦

--後話--

這個時間的單身 非常的微妙
身旁的好友一個接著一個走入婚禮殿堂
或是一個一個的挺著肚子 甜蜜育兒
在幫忙主持 幫忙挑婚紗 幫忙叮嚀的同時
也會感受到所謂30拉警報的孤單感
 
但是 有些時候 我也感謝單身的自由
讓我可以回家不用擔心家事
放假可以自在逛街 做自己想做的事
規劃自己飛翔於天際的旅程

由其此時論文焦頭爛額之際
可以心無旁鶩的用盡自己的時間
是很棒的事
 
我想 人生沒有一個時刻會像這個時間那麼的搖擺
搖擺在自我與兩人之間
 
享受單身的快樂
就必須接受一個人的孤獨

很兩難 卻很很精采的一段時光
但我相信 在未來 回過頭看這段歲月
我一定是帶著懷念的心情去回憶品嚐
當年 屬於自己的美麗

所以
呼叫蘇小儀 江大爺 芳小逸
我們一起來組成 單身快樂聯盟啦
哈哈哈哈~~~~~~~~~~~~~
--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接受

2009-05-05 11:30:24

你的婚禮我會專程買機票回去的,
我真的很想親眼見證那幸福感人的一刻:)
那天和你聊,
也很贊同單身的快樂,
(當然婚後兩人世界也很快樂啦)
但不一樣,
多了很多事情掛心,
可能我們天生土象星座就是這樣,
總之處之泰然,
每個階段都要好好享受生活^^

蛙蛙蛙 2009-05-01 13:19:41

呵呵
我相信
妳的婚禮
也會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個~~~~~~~~~

琪好好 2009-04-29 20:04:45

爺...不會啦....還有我
當潛水艇很久了
回來就看到許多好消息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