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1:39:41泠阿豆

一段屬於你我的光陰的故事......

今天
是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本來 是娘家忠實觀眾的我
總在廣告時段轉到中視殺時間
沒想到 斷斷續續的欣賞 卻漸漸喜歡上這部戲
 
 
一美和毅源
這對搞笑又有點兩小無猜的情侶
 
 http://www.wretch.cc/blog/ccclain/17436361
復邦和茜茜
這對深愛卻總是錯過對方的戀人
 
交織了眷村生活中每一段故事片段

今天是完結篇 讓我放下了meeting的壓力
在電視前好好的看完一個小時的結局
打開的時間正好碰上他們聚餐喝酒
一美喝到醉 毅源背著她回家
看一美攤在毅源的背上 胡言亂語的喊著要回家
真的很好笑 陳怡蓉把這個腳色演活了呢
 
看著毅源幫酒醉的一美脫外套脫鞋子 拿毛巾擦臉
一美問著毅源為什麼眼睛紅紅的
毅源的回應 "我想是因為幸福吧"
這個答案 真是老梗
但是 卻是最真實的答案
在那當下 我也深深的為他們之間的甜美幸福而感動
傻氣的一美 天真的一美 糊裡糊塗的一美
卻有毅源這樣細膩的老公照顧他 陪伴她
一切真的都只是因為幸福......
 
而另一對
總是在心碎中錯過彼此的茜和復邦
總算在一大圈後回到原點 兩人緊緊牽起的手 不再放開
總算給了大家一個快樂結局
是阿 這是一部戲
但有多少人在戲中能得到現實中得不到的安慰
就算只是看見女主角快樂 就彷彿自己也得到幸福
(總比一天到晚"外遇"好多了吧)
傻氣的觀眾 入戲的我們
這樣說來 看見他們幸福而笑的燦爛的我
也算是傻的了
還是 我也在這部戲中 依偎尋找著一些看不見的幸福呢

"錯過 是為了遇見對的"
但願 我們都沒有錯過
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光 和對的人相逢相聚相依相偎
是最幸福的事.............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最痛恨的......

小白 2009-02-18 13:07:59

我也是忠實觀眾唷
簡單樸實的幸福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2009-02-17 22:25:13

我也有再看喔 很有趣 感動 還有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