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25:02泠阿豆

我媽 真的太認真了

今天
汐止火車站高架通車
昨晚 為了開通廣場前道路
工程進行了一整晚
我是沒差 反正我只要不誇張 怎樣都會睡得著
但是 我媽可就不是了
據說 他整晚都沒睡
所以一早起來他的脾氣就很火爆
聽說他下去找了工程人員質問
然後跟對方吵起來
回家後 又打電話去交通部 在電話裡氣沖沖的質問對方
接著 我爸回來
她要他去修東西 修的不順 又一言不和吵起來
讓我弟一整個抓狂 現在跑去舊家唸書
現在
他又打電話去交通部找另一個人
因為早上那通電話的先生說 沒有大官要來 趕工不是為了拍馬屁
但現場高官雲集
.................
哀 我媽的個性 真不適合生存在台灣
他不知道 貪污 拍馬屁 亂七八糟 就是現在台灣的特點嗎
..................

上一篇:流浪到台中

下一篇:S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