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4:40:29泠阿豆

流浪到台中

昨天
機車校長難得大發慈悲
竟然下午沒有排研習
難怪中午時 一堆人沒有來吃飯
原來大家早就鳥獸散了

但是
我家老爺回去台南啦
哀哀 真是生不逢時
天氣好ㄚ 為什麼我要獃在台北花呆呢
我想去旅行哪

所以 在跟歐呆通話過程中
我下定決心要殺到台中去
去找我妹吃晚餐
那時是下午1點半
我買了要孝順老妹的甜甜圈
然後搭上了和欣
上車後 開始睡覺
車子搖阿搖 在4點10分左右搖到了朝馬轉運站
轉搭接駁車到火車站
我先去買了晚上7點41分的自強號
然後就去逛已經非常熟悉的台中街頭
買了一些太陽餅(明明家裡就還有~~~~)

然後等著我家老妹下課的到來
我們要去吃西堤啦
老妹一直認為我這樣的行為是發瘋兼無聊的
哀 誰叫天氣這麼好
我不想在台北那個鳥地方蹲著嗎

吃完飯 他就把我丟回火車站了
然後搭41分的火車回台北
車上 繼續睡
其實 我是付錢來睡覺的吧

但是 很好玩

我跟老妹說
等高鐵通車
你會更常看到我滴^^
他滿臉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