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4:53:03愛小黑

紀錄

去年的暑假

就成功訓練謙謙自己去馬桶尿尿

節省了不少尿布

不過訓練在馬桶便便

就有些阻礙

不曉得他為什對馬桶有些恐懼

我們就用尿布拖著

謙謙便便的時間也很規律

就是每天一早

包著尿布他比較有感覺

每天都十分順暢

但是最近他非常不喜歡包尿布

一有意識

就把尿布脫掉

造成有些小不適

最近

我們終於去買了小馬桶

讓謙謙練習便便

陪著他去選購

讓他歡天喜地的接受

果然第二天就成功啦

他願意在小馬桶便便了

真是值得好好記錄下來

*****************************

還有現在謙謙會以哥哥自稱

每天抱著我的肚子說

貝比我好喜歡你

空閒的時候就問我貝比在做甚麼

讓我感到無限的欣喜

謙謙長大了

而且更懂事了

孩子的內心真是無限寬廣與柔軟

願我能永遠珍視這份寶貴的情感

上一篇:運動神經優阿~

下一篇:九族vs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