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3:23:14愛小黑

親密拉鋸戰

父母都是很疼愛寶貝的

總是希望能夠給予完整的愛

寶貝總有一天會長大

展翅高飛

到時也渴望不到這種緊如蜜糖般的感受

 

這個寒假讓謙謙戒除了奶嘴

可是他的依附卻轉移到我的身上

每天都要蓋我的被子才肯入睡

我的被子是雙人的

借他一角也倒是無妨

不過我很怕冷

總要將被子裹住全身

才能維持溫暖

我清醒的時候

沒什問題

我睡著       這時問題就出現了

他半夜會失去被子

總是睡到全身發冷

然後小哭一下

或著我睡得正熟

卻出現了佛山無影腳~~

讓我倆的睡眠都不完全

為了改善這種情形

每天晚上就會有一場場的拉鋸戰出現

搞得我心浮氣躁

不過

我也確定現在還不是讓謙謙一個人睡一個房間的時候

他還沒準備好

我也不放心

至少目前慢慢訓練他

蓋自己的被子入睡

這段拉鋸戰

我想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我的美麗睡眠~不知何時才會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