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5:35:13愛小黑

漸漸長大啦

阿謙慢慢長大啦

尤其是語言發展慢慢啟動腳步啦

雖然大部分還是說外星話

但是漸漸有意義

慢慢會跟著大人的字尾說

每天每天都有一點點進步

就是媽媽最開心的事

有的時候

分辨不出來他說甚麼

他還會生氣

說到你聽懂為止

呵~有他小小的堅持~

@@

他對3c產品非常有興趣

手機、照相機、衛星導航

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偏偏這些東西都價值不斐

不敢讓他亂玩

不給他玩就哭得呼天搶地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爸爸媽媽的耳膜快破啦

不過花一些時間跟他溝通

他還是願意放回去的

想哭的時候

他的嘴裡就會冒出momo 喜羊羊

中電視的毒太深啦~

昏倒ing~

@@

晚上睡覺

非常喜歡擠在爸爸或媽媽身邊

儘管我們已經是加大的床

爸爸睡在小床上

他就堅持要跟媽媽躺在同一個枕頭上

蓋同一條棉被

我還得瑟縮在角落~~

想要一覺到天亮

還真是難上加難

@@以上是媽媽小小的抱怨

不過有寶貝相陪還是開心的

我跟同事提到

暫時沒有生第二個的打算

他卻說我很自私

應該替謙謙想一想

往後他都只有一個人

沒有兄弟姊妹陪伴他

也是吧

不過我也想自私的對自己好一點~

兩難唷

 

上一篇:驚魂記2

下一篇:西湖渡假村

泠阿豆 2011-09-19 19:53:58

從我堂妹來看
獨生子女真的很孤單
結果養成他長大後 "極度重視"朋友的個性
反而成為教養上的困難
不過 懷一次孕 就是交付一次命
然後要為其擔心一輩子
這也不該用自私這樣的字眼來評斷
重要的是妳們夫妻倆有共識就好啦
旁人的話就不要太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