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2:36:00愛小黑

驚魂記2

家裡有個小皮蛋

爸媽的心臟真的要很強阿

8/24我開心的迎接剩下2天的暑假

一下課我回家接了爸爸和謙謙

一起去吃晚餐

回到家我們癱在沙發上

聊著一天發生的趣事

謙謙就在我們面前騎腳踏車

以往他都只會前進與後退

最近自己嘗試著轉彎

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

就翻車了

我一個箭步衝了過去

卻看到小孩滿口鮮血

應該是他自己太緊張

不慎咬到嘴唇

不過那個血量大到讓我們害怕

謙謙的衣服上 我的衣服上也都是血滴

擔心傷口過大需要縫線

又送謙謙去急診

好在一出門血就止住了

醫生看過也說無須縫針

虛驚一場

養一個小皮蛋

真的會死很多細胞阿~ ~

----------------------------

其實我小的時候

也有一次跟我媽去幼稚園接姊姊下課

在園裡玩一下溜滑梯

被後面的小孩撞了一下

撞到滑梯的護欄而滿口鮮血

嘴唇還縫了三針

我跟我媽說

我能體會你當時的心情了

真是可怕阿!!

 

 

上一篇:皮蛋謙

下一篇:漸漸長大啦

妙妙妙 2011-08-28 20:41:04

ㄇㄟ也是一天到晚都跌跌撞撞的
蹦蹦跳跳的 令大人擔心極了
上週額前的瘀青才好
昨天又撞到同一個地方
活潑的謙謙真是令爸媽擔心
不過 也代表他精力旺盛勇於嘗試
加油加油 爸比媽咪的心臟都還很健壯
我們的寶貝都在努力成長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