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23:47愛生氣

交接完畢

昨天是學校的備課日
(星期六備課 真慘.....)
也是說好與生教組長交接的日子
之前就想了一些問題
還先打電話給組長請他準備資料
交接下來還算順利
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摸索才知道的
不過 主任要求的三項辦法當中
原任組長似乎都沒有資料
因此 最近得開始打電話聯絡一下
因為 主任要求在八月中之前我要讓他過目
所以 大家可以幫我問問看
有沒有糾察隊組訓辦法 校外教學辦法
讓我可以參考一下
要不然我就要全部自己掰啦.........
原任組長明天開始請休假
主任這兩天跟著去畢業旅行探勘
所以他說 既然他們開始請休假
那我星期二就可以開始上工了......
媽呀 會不會太早
好在其他原任的組長都說他們月底才會收好東西
叫我們不要那麼早去
呼~~~
要不然 我下星期二就要開始上班了
但是 在家裡也是一樣
因為主任昨天交代了很多東西
我也要在家裡努力的想
拼命的思考還有產出
久違的動腦時間要開始囉
希望自己不要被罵才好啊
大家祝福我吧!!
磨練小雅子 2007-07-19 00:37:16

看樣子你可有得忙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