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38:37愛生氣

感恩(內有麒麟媽後續報導)

接到泠玉約吃飯的電話
當然是沒問題
三個人跑去吃麻布茶房
沒辦法KMALL裡頭的店 太多都是有牛肉的啦
KIKI又因為人太少 所以不太划算
還是去吃麻布茶房
以後要去吃 千萬記得不要叫角煮飯
因為不太有味道 味增飯比較好吃
說到這 就得感謝麒麟媽請我們吃飯啊
千萬要記得
跟我們出去 文章要前一天就更新
當天更新是沒有用的喔
因為沒看到不算 哈哈
後來跑去光南買東西
麒麟媽還問店員
請問一下 有沒有那種這麼大的紙(雙手大約比出四開大小)
上面一格一格
用完一個月可以撕掉的
店員聽完搖搖頭說沒有
我的媽呀 這樣形容聽得出來才有鬼
結果我就是那個鬼
我問妳是不是要買桌曆啊
帶過去一看 果然就是要桌曆
哈哈哈 麒麟媽的表達要加油喔
後來三個人又跑去新光三越晃晃才結束
手上拿著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只是 那個紙條沒有先用線綁著
放進罐子之後會散開 超難拿出來的
感謝我兩個巧手姑姑幫我取出
要不然我大概會氣到直接摔破 呵呵
感謝大家的愛戴喔~~

話說到大家最感興趣的麒麟媽後續
我老人家有點腦殘
所以忘的差不多了
故事大約是這樣的
豆:老徐 妳最近 好像胖了點
麒:對啦 手臂是有一點
豆:什麼手臂 肚子也是啦
麒:啦啦啦啦(這女人試圖以打哈哈帶過)
澎:難怪會被懷疑懷孕 妳最近千~萬~(請自行想像我說話的語氣)
不要吃酸˙梅˙喔 >o< (記得這三個字 要停頓喔 大約一個字一拍)
..............(中間損她的部分就自行想像).............
豆:不過 妳的胸部也變大了
澎: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































漲奶嗎
(要不是新聞台不能放大 依舊比照紅色100號字辦理)
(要是在BBS 早就被我設定閃爍效果了)

加上上述的光南的事件
我們不斷加強那一句
"看來 人家說懷孕會變笨 是真的........"
最有趣的是
因為麒麟媽吃很飽 所以
她不斷的說
我的肚子 鼓鼓的 漲漲的
加上漲奶效應
我的老天爺啊
妳這樣說妳沒懷孕誰相信
各位看官說是不是啊.......

上一篇:大掃除之肝火旺盛

下一篇:拔牙

愛臉大 2007-03-14 16:02:10

唉唉
原本以為是寫個啥幸福胖
連漲奶都寫了
大概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還在黑社會加班的可憐 2007-03-06 20:02:11

桌曆的形容有爆笑到...
我看到那段一直在認真想,有啥紙一格一格,
用完一個月還可以撕掉....
@_@

happy birthday

小白 2007-03-06 07:45:21

親愛的老爸
今天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