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5:48:20愛生氣

大掃除之肝火旺盛

最近 家裡因為叔叔的關係
大家都顯得有些浮躁
擺爛不做事 又一大早就出門 晚晚回家
還到處跟姑姑她們說我都跑出去
拜託 我都下午兩點多才出門
好歹我也都是煮完午餐 陪爺爺吃飯
順便洗碗 刷鍋子 洗衣服 晾衣服 折衣服
燒個開水 再掃個地才出門的
而且我回家的時候 他也還沒回家
馬的 居然跟姑姑說我都跑出門
還好姑姑都有跟我求證.......
然後他一回家就開始裝忙打掃
因為他不想要煮飯
所以 怕爺爺餓著的我 還是繼續去熱菜.....
這兩天 幫爸爸打掃房間
因為他們明天才會回到台灣
因為都沒有人住 所以有蜘蛛網
加上之前姑姑他們把東西擺在那裡
整理起來相當累人
他們房間還有浴室......
打掃到我想罵人
因為 我為什麼要幫他打掃啊
還打掃得非常乾淨 搞的每天都有人整理一樣
可明明就沒人住......
他又沒付我工資
還打電話來問我紅包要包多少給他
真讓我怒火旺盛啊
今天打掃爺爺房間 由於很多灰塵
這幾天我一直都是在打噴嚏當中度過
中途還要幫忙顧小孩
叔叔跟嬸嬸不知道在裝什麼忙
還讓爺爺煮午餐......
火大火大火大
還好我動作很快 都整理好了
今年的大掃除 真讓我生氣!!
芳小逸 2007-02-25 17:09:18

真的很想幫你出氣耶
好不成熟的大人喔
你真的太好說話了
我也是說一說
還是要做阿
..............
還是出去走一走
散心吧

愛遲交 2007-02-24 11:59:01

爺爺有你這麼孝順的孫子
一定很高興的
辛苦了......
別氣了!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