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36:56愛生氣

巴拉巴拉香港行D3

由於是熟睡
所以 七點多就醒過來了
起身前往樓下探險
準備幫自己買個早餐
結果 最後還是前往麥當勞解決 哈哈
叫了一個台灣沒有的口味 但是感覺差不多
要上去飯店的時候
還是去隔壁的麵包店晃了一下
發現有靜儂想吃但每次都沒買到的”波羅窯”
買了兩個 一個自己吃 一個給靜儂吃
那時候大約七點多 整家店只剩四個
我買了兩個 就只剩兩個
也難怪每次靜儂在香港要買的時候都沒有
八點大概就賣光了吧 哈哈哈哈
回到飯店 看了下電視 發現還早 就睡個回籠覺
睡醒 才九點多 決定去樓下健身房運動
反正飯店的設施不用白不用
運動完 洗個澡 換個衣服 收拾行李
靜儂就來了 聊一聊 順便吃了買給她的波羅咬窯
就準備check out了
寄放行李之後 就前往血拼的地點
看了很多家店 但我也只買了一件A&F的襯衫
中午 我們去鴻星酒家吃飲茶
感覺好像動物試吃大會
因為我們點了企鵝餃還有小兔仔
結果我被騙了 我以為小兔仔是我最愛的那種
結果並不是.........


吃完中餐
我們繼續逛街
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
就是買了一雙想買很久的勃肯鞋
因為因應歐元匯率 所以我買的鞋特價
而且擁有台灣護照還很貼心的再打95折
所以 換成台幣只要兩千七百多塊
算是很划算啦
看一看沒時間 所以 我們直接殺去Esprit的Outlet
東西很多而且真的超便宜
有去香港的人 一定要去晃一下的
最後趕時間 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回飯店
這幾天忙到死 幾乎都沒睡覺的Raymond(就是靜儂男朋友啦)
還開車到飯店 要送我們去機場
一路聽他說話 覺得挺有趣的
不過 他真的很忙 送我們到機場之後 他又趕回公司了......
買了些準備帶回家的名產
就跟靜儂拜別啦
感謝靜儂夫婦檔這三天對我的照顧 小弟沒齒難忘
下次Raymond來台灣
再請你們兩個去吃十二廚啊


坐上飛機
心裡是輕鬆愉快的
這次到香港
雖然是我暑假唯一的一次出遊
不過 卻讓自己真的很放鬆
親愛的朋友啊
規勸大家 下次要去香港最好挑寒假
因為暑假人真的超多的啦.......
會被擠爆的
2006-08-29 17:32:24

好酷的企鵝餃!

2006-08-23 21:01:04

不好意思呢,
本人是第一次在暑假時的香港當導遊,
平常也不去這些觀光勝地,
才會這樣啦!
下次冬天來吧,
就舒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