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20:42愛生氣

巴拉巴拉香港行D2



第二天一早
因為實在是睡不好 所以睡眼惺忪
怕相機沒電
因此 還特地趕僅穿上浴袍拍了一張照
但是 真的是一臉想睡樣 哈哈哈


等我們到達海洋公園
還剛好遇見家人不能來所以要便宜賣票的阿姨
一開始 我們還很擔心被騙
最後 還好可以進去
進去海洋公園 發現人真的超多
決定先坐纜車去後山
沒錯 就是纜車
跟上太平山的平穩纜車不一樣
是我最害怕的那種纜車
看下去又是山又是海的
平平走就算了 是又高又低的走
看到我ㄧ臉驚慌
靜儂卻還一直說著等會要帶我去玩跳樓機跟雲霄飛車
整個就是要讓我死就對了........
接著 我們就去類似高空觀景台的東西
它會慢慢的旋轉上升讓你看到所有的景象
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 我依舊嚇個半死
大家知道的 我真的有懼高症啊
後來 我們光排一個遊戲就排了一個小時
曬到我跟靜儂都快發瘋
而且站到腳很酸
玩完之後 想說吃個中餐
沒想到到處都是人 連麥當勞都要排個二十分鐘以上
最後選擇買熱狗解決中餐
接著想說去海洋館吹吹冷氣
可惜打錯算盤 因為大家都打著相同的主意
所以 就是在海洋館裡面被擠爆
因為到處都是人 最後決定寧可浪費錢
也不要浪費時間在那排隊跟等待
所以也就沒去玩那些可怕的高空機動遊戲
(靜儂對於沒有把我拖去玩高空遊戲這件事很在意 哈哈哈)
最後 我們再一次坐纜車回到前面
我的天啊 真的要我的命 又要再坐一次
這次 我選擇背向 要不然看到自己以45度角向下掉
我應該會瘋了.......
回到前方 去玩了威威致激之旅
挺好玩的 而且裡面還有跳樓機跟雲霄飛車
雖然沒玩到真的 但是這種體驗版也不錯
可惜的是 因為我腳太長 玩一玩腳會碰到地板
比較沒有真實感........
結束這邊之後 我們去看可愛的熊貓
兩隻都懶懶的在睡覺
還好最後工作人員有用竹子吵醒公的那隻
拍到了可愛的照片跟影片 要不然 可就無聊了
最後 我們跑去金魚館看
裡頭還有水泡金魚 她們真的跟王芃是好姐妹
眼袋超大......我還有拍照存證



離開了海洋公園
靜儂原本想要帶我去淺水灣的沙灘走走
可是 實在是有點走到累了
覺得雙腳不是自己的
所以 我們決定去赤柱吃吃東西
到了赤柱 看到那裡算是豪華的房子
感覺跟天母有點類似
就是那種高級住宅區
而最後 我們還是選擇在麥當勞裡吹冷氣吃冰
哈哈哈哈 沒錯 我們就是春風破少年......
告別了赤柱 我們去滿記吃甜品
吃了榴璉麻糬跟一個忘了名字但充滿了芒果的甜品
拍了張照片之後 便坐著地鐵回飯店
約好晚一點在地鐵站集合 準備去逛街
本想在女人街跟廟街幫大家買個紀念品的
沒想到 那裡的東西 就是夜市啊
所有的東西 幾乎台北都買的到
這麼沒有特色 我何必啊.......
所以 我們整理出來的結論
那裡的東西 都是拿來賣給鬼佬的
(香港人叫外國人是鬼佬)
結束了觀光之旅
在地鐵上跟靜儂約好隔天的時間
最後 獨自回到了飯店
好加在今天睡的比較好 沒有失眠
我想 一定是因為今天真的太累了
連睡前腳下墊了三顆枕頭起床時都沒換位置
只能說 海洋公園讓我累壞了 哈哈哈
2006-08-29 17:29:52

真的沒睡飽的樣子

2006-08-23 20:56:46

哈哈,
那碗叫做〝楊枝甘露〞,
有名的哩!
裡面有柚子和芒果、西米露,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