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9:19:03泥娃娃

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前言)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一切都是為了它!)

  眾家期盼已久的日本行,終於要登場了,但容許寫手我話說在前頭
,此遊記呢,一定會寫很久很久,否則我也不會遲到現在才開始寫,加
上之前寫新加坡遊記的痛苦指數,這次日本行鐵定難產,不過我一定會
努力生出來。至於要生多久呢?這就要看我勤快的程度了,而目前的狀
態是……不.太.勤.快。而且開始覺得,把遊記寫進網誌,是件自找
麻煩的事……。

  去年過年在沖繩度過,想不到隔了近一年半,竟然又再度踏上日本
的土地,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本來是計劃去香港自由行,但原本說好的
友人卻無法同行,這時另位友人剛好找我去日本,那時一聽到迪士尼整
個人就瘋了,因為迪士尼是我覺得此生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所以很快
的敲定人員,剩下的就是行程的安排了。

  原本此次去日本是打算自由行的,但比價結果後,光機+酒六天五
夜,就要二萬元,尚且不包括吃跟交通費,這對預算三萬元的我來說,
絕對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迪士尼的門票約要台幣一千七!幾經考慮
過後決定跟團,雖然要付導遊小費,可比較下來,還是比自由行來得便
宜,況且行程中有一天為自由行、又含迪士尼門票等,整個團費含小費
也才二萬四,即使有五頓餐為自理,換算下來,有六千元讓我花用,已
非常足夠了。於是日本行就這樣拍案敲定。

  整個六天五夜的行程在我眼中,只看得到迪士尼,第二重要的是團
費價格,其他的行程內容對我而言無關緊要,講白點,我根本就是為了
迪士尼才去這趟日本的,沒辦法,因為我哈迪士尼已經哈很久了,呵!

  在此我要發個小小的牢騷,話說今天是七月四日,而我應該從日本
遠渡重洋而來的可愛明信片,至今仍是下落不明……嗚……我可愛的明
信片,難道你跑去周遊列國了?

  回想你起程的那日,應是六月十五,距今已半個月,無論是我寄給
別人的,或是別人寄給別人的,都已見到芳跡,為何我獨獨不見你的蹤
影呢?甚至連別人寄給我的也一併消失了。

  ……嗚……我可愛的明小姐(先生),請記得周遊列國完,要記得
回來,我在這痴痴的等著。

  我.等.著.你.回.來.啦!我.可.愛.的.明.信.片!

  希望在寫遊記的最後一篇時,能見著你的身影……

  請大家幫我一同祈求吧!

  牢騷發完,回歸正題:

  如痴如睡日本東京之旅,即將起程,敬請耐心等待……

  (更多照片請見http://spaces.msn.com/u88004081/
大俠 2006-09-10 17:37:44

回來記得分享照片給我看
讓我回味一下我愛的新加坡
嗯,之後若沒工作
我應該會去離島玩玩
到時看你有無空囉
因為出國太貴,所以今年不能再去了
只好找離島玩玩,哈
有沒有人想報名呀~~

水餃 2006-09-07 22:26:24

大俠:
妳還真能玩 不過下個月換我要出國了

讓妳羨慕羨慕

阿羊 2006-07-14 20:23:25

沒錯~~幸好阿羊本人 ~~
身強體健..心臟優良..四肢發達..頭好壯壯...
不然一般人看到會慢動作往後飛..因驚嚇過度..
只能說~~
大俠~~您真是好樣的...

你沒回我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