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18:53小鈺./

※ 至 爱 小 楽 .

祝你生日快乐..
嘿..
今年不能一起过了..
真想一起吃蛋糕.一起跟你一起度过噢.

可惜..我不在........

最后..祝你每天都快乐.开心.愉快.
希望.每一天.都会有我在你身边一起过...
哈哈哈哈哈......



PIC:同小乐.哥哥他们一起去吃饭..
6.15号!
今天.一早..10点多.被姐姐叫醒了.!
就出门口去了.
一出门口.狂风爆雨.够黑女.
哈哈.晒到成身湿晒.感受到雨中慢步是怎样了.
加上我又冬.....真无奈..
后来...就去健身室....我不停叫累.不停话饿..哈哈..
还蛮不错的..
狠喜欢.
后来逛了一天的街...
狠累.狠累.....


记得.那天出来这里的时候.经过九江桥..好恐怖.又行雷闪电..
吓到我怕怕..
不过.没有所谓.可以离开那地方..怎么辛苦我都不会怕的!

那些天的日子真开心.
天天跟哥哥他们一起.要不是就一起去吃饭.
吃饱饭就去唱K...真爽..

不像有某些人.
贱人...去死,.去死..同我死远点.......
不要以为我找你.会有些什么意思.
只是想...有些事..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
既然结果是这样.谁都可以接受.

我没有把你放在心目中最重要的地位.
然而.谁也不可以把某人的地位取代到..
所以.你可以同我放一万嗰心.
我不会烦住你.不会再找你.

之所以.我不用再有什么顾忌.
这就是我.怎么样.........
不喜欢我的就滚远点....

因为.觉得大家之间毕竟有过感情,,
我才会去挽留最后那一点友情.
你不领心.算....我识做!


现在的我.不是没有了谁而不可以生活.
而不可以开心.
我一样过得比从前更好.
更开心...
或许.我真的接受不了欺骗我的人.或许.真的是我误会.
或许.是我的错.这都不再重要了...
已成过去.
从此..这样的人..消失在我世界里.


TO:某男人~!




PIC:在广州.姐姐照滴!!影得真好看.谢谢~~~哈哈.
6.17号~!!